仓鼠味苦茶

爸爸妈妈我爱吃饭

【烦人的村民乙女向】或许他们需要谈个恋爱

我是冷坑战神(bushi)

ooc预警

本文含有:史蒂夫 溺尸 Herobrine 


特殊人物:BBQ


也许这些天花板们需要谈一个恋爱(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史蒂夫


自从上次史蒂夫突然一脸茫然找到你后,你就几乎甩不开你的男朋友了

“史蒂夫,我去砍点木头备用”

“我这里有木头”


“史蒂夫,我饱食度没了我去…”

“我这里有面包”


“史蒂夫,我……”

“我陪你”


总的来说,莫名的贴心了很多?有点过分的保护你了。



“史蒂夫,有一个人和一个村民在跟着我们…需要停下来跟他们谈…谈谈吗?”

你硬生生把后半字音咽了到肚子里,发出了奇怪的音调。


你知道史蒂夫现在状态很差,你也知道了他身边的两个好友突然不见是什么原因

你不想让他继续这样下去


“不用管他们”


“不!你不可以这——样!!!!!呜!!额!我是说!一开始是我们救了你!!!”

“对——!我们是你的救命恩人!!!”


救命史蒂夫都认识的什么人好吵啊!


“你们都在说什么鬼-”


“啊停停停,大家心平气和别吵架嘛”

你慌忙的摆摆手,为了打住史蒂夫迅速把面包塞到他的嘴里


“史蒂夫,你不用这么…额”

你把手放在他胸前,然后缓缓的靠过去

“你不用这么焦虑自责了,我一直都在陪着你”


随后,你听到了史蒂夫的叹气声,浑浊但是仿佛松懈了所有紧绷的神经


“谢谢你”


“不用谢,我可是你的女朋友”


你笑着拍着史蒂夫结实的后背,然后用手环住他的脖子向后靠,史蒂夫也扶住你的腰


“看来你需要谈个恋爱?”  “可是我已经在谈了,不是吗”


“哦!!!!!!不公平我也想要抱抱!”


“不,boop,我觉得这时候最好不要打扰他们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溺尸


好,你现在很危险


而且是头上大大的清晰可见的写的一个危的那种很危险


就在刚才,你的两个队友被一个叉子会放电的溺尸给崩死了,而你现在就在那个疑似会放电的溺尸面前跪着


“亲,咱要是想杀快点杀可以吗”你飙着泪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话,手里还可怜兮兮的抱着钻石剑“您这样不杀就在我面前站着真的容易让我吓得猝死”


“我有种预感,你对我有用处”


“哥,你是指16瓶瞬间治疗Ⅱ药水吗”你一把鼻涕一把泪“这东西砸也能砸死你了,溺尸爸爸你要这种东西没用啊!”


“还是这桶美西螈,这种东西您真的能养吗呜呜呜呜呜呜”


溺尸蹲下来,声音放缓的同时也放下了武器

“继续说”


“两套附魔钻甲,三组金苹果,四十八颗末影珍珠”


“继续”


“还有附魔台,炼药台一条龙服务”


“继续”


“真的没有了溺尸爸爸,几桶水和岩浆就不算了吧呜呜呜呜呜”


溺尸满意的站起来,对跪在地上的你伸出手


“要么跟-”


“跟随你跟随你只要溺尸爸爸一句话上刀山下火海”


溺尸没想到你会抢答,愣了一下后转身继续赶路,你自己也爬了起来跟了上去


“我终于知道那两个人为什么拼死护着你了,你简直就是一个门户大开的移动军火库”


“不,溺尸君,我还是踹不开的狗腿子”


至此之后,每逢溺尸和对面打架,当有人开口问你:“他是你的什么人”后


你学会了大喊一声:“他是我的主人!!!!” 


溺尸渐渐的从觉得丢脸到习惯了,并且也慢慢的开始在战场上护着你


接下来你们有很长的路要走,坚持下去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erobrine


你是一个在这神仙遍地的世界里,开始摆烂的一个玩家


虽然跟其他玩家一起过活,但是你一直都是自给自足,活着就行的佛系状态


“那边有村民侦察兵,活捉他们”

“啊我不要去,我摆烂了”


“一个玩家冲进来把东西都抢了,快追上去”

“抢了就抢了当送给他了”


俗话说得好,人要知足常乐不是嘛

你微笑的想着,正打算躺下来好好享受你的悠闲时光


“嘣!!!!!!!!!”


外面突然的爆炸声差点把你轰床底下


“啊啊啊啊!!!那个眼睛会发光的玩家是挂壁吧打不过啊!”


“你攻左边,我攻右边!”


队友的喊叫声很大,应该有人打家门口了,天还没亮,你有点担心朋友们的安危,窗外的黑夜让你不禁感到背后一阵恶寒


八成又是别的玩家来抢东…西……,吧?你得赶快过去看看


果然,屋子外面被炸的面目全非,只有一点微弱的火苗照亮你朋友受伤的躯体,然后被人熄灭


在你抬头的一瞬间,朋友口中眼睛发光的“玩家”正在低头看着你


下一秒,一串不知哪里生出来的黑曜石差点把你的头开个口子


“还剩一个吗”你听到那个人低声说到


天亮前的凌晨不愧是一天中最黑的时候,路上的火把都被打掉了,你除了那双发光的眼睛什么都看不见

你好像听说过有一位叫herobrine的特殊玩家,沉思片刻后你颠了颠手里的治疗药水


刚才治疗药水对他产生了伤害,那他应该不算玩家了吧


“为什么攻击我们,我们犯事了?”你盯着那耀人的白眸,试图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“冷静点,我们可不是那种到处惹事的玩家”


“我会救赎你们,请在耐心等等吧”herobrine举起他的胳膊,准备在黑夜里给你最后一击


“好啊”你笑着张开双臂,就像对他展开怀抱一样,你看见他愣住了


从来没有人像你这么做过,等待接受他的攻击


herobrine向你伸出了手,他有预感,你对他非常重要


“成为我的信徒吧。”


来日方长,你握住了神明的手,与他同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BBQ


“哇!一个玩家!一个拿着毒土豆的玩家!”


你听到一阵鸡叫,疑惑的转过身去


你看见了一个很普通的白色小鸡在跟你说话?


“玩家!我现在需要你手里的毒土豆!我要连带你和毒土豆一起吃了!把你们一起做成薯条!”BBQ晃着脑袋,大声的跟你说话“我的名字叫BBQ!我喜欢BBQ!相信我你淋上BBQ也一定很美味!”


“我才不好吃”你蹲下来,想要摸摸它“你为什么要吃我?”

然后你的手还没碰到它时,它就突然大喊


“西内!!!!玩家!!!!!!”


BBQ突然飞起来,顿时一堆鸡蛋从天而降砸向你


你平心静气的拿起盾牌挡住了鸡蛋,另一个手顺带做了一点烤土豆


“嘿?你要吃吗?”



今天的夜晚并不安静,因为一个毛茸茸的小鸡一直在吵你


“不对!这不对!为什么我都鸡蛋不会对你造成伤害!”BBQ耍着无赖蹲在你的头上,你把烤土豆向它一递,它也毫无拘谨的啃了起来


“烧烤酱!我可以淋烧烤酱吗!!”BBQ眨着眼睛低下头问你,你却无情把它的头扒拉开了“当然可以,别淋到我的头上”


“我喜欢你!!!你跟那些人不一样!!!虽然你打不过我!!!!”


BBQ在你的头上乱动了起来,扑棱扑棱的扇着翅膀


“我一定要把你介绍给我搭档!他也一定会喜欢上你的!!!!!!”


你无视了BBQ的发言,随便应和着“你的搭档?也是一个玩家吗?”


“不,他叫辣酱!!虽然他不喜欢我这么叫他,不过他是个很厉害的溺尸!!!!”


“昂…昂昂”


等等?溺尸????


“事不宜迟咱们走吧!!!!!!”BBQ抓住你的肩膀,就把你往一个方向拽


“等等我不要!!那个溺尸是什么鬼啊?????”


“相信我!你一定也会喜欢上他的!!不过他有点无聊,但是他经常一叉子就能插死一个玩家!很有趣吧!”


“我不要我不要去呜呜呜呜!”


“来吧!你一定也想见见他!”

夜晚的森林并不安静,除了吵闹的鸡叫声,还有你响亮的哀嚎



评论(26)

热度(1669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